RSS
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

20090222台南藝術大學

哇~這是兩個月前的遊記了耶XD
哈哈哈....我看也沒有人比我更會拖了吧XD

-------------------------------------------------------------------------------------

話說雖然在台南這麼多年了,
可是都沒有去過台南藝術大學,
只一直聽說很漂亮,可是真的蠻遠的,所以都沒有成行,
這次難得去台南,總是要好好把握機會,去去不一樣的地方見識見識!

真的相當的遠,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我做到腿都快抽筋了我!
途中還差點迷了路XDD,不過還是順利抵達啦!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我都快要曬乾了...
晴空萬里,把台南藝術大學的景色襯托的更棒了!
我真的超愛這種悠閒的氣氛,這是我喜歡台南的原因之一,
總覺得什麼事情都慢了下來,空氣中充滿了放鬆與悠閒。

尤其是看到這種古色古香的小橋流水,
天阿~怎麼會有人把教職員宿舍建的這麼有特色阿!
前有小橋流水




後有山坡花草



還有可以讓人盡情奔跑、或者瀟灑著躺在上面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草坪



還有疑似高級官員住的高級住宅區XDDD(也才一棟= =)


還有湖邊餐廳



這裡根本就是度假villa吧?!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參觀參觀,
校園規劃的很棒,很多建築物也很有特色,
是個放鬆的好地方!

2 意見:

EDDIE 提到...

太拖稿了啦!拖到我跟康舒婷都已經去了才Po,南藝大真的很漂亮耶,有個懶人繞校園一圈就超過一個月份的運動量,金害。

Janet 提到...

雖然很想要笑他,可是我不得不承認繞一圈真的超大的!!!而且熱的半死累死人了XDD

EDDIE 提到...

太拖稿了啦!拖到我跟康舒婷都已經去了才Po,南藝大真的很漂亮耶,有個懶人繞校園一圈就超過一個月份的運動量,金害。

Janet 提到...

雖然很想要笑他,可是我不得不承認繞一圈真的超大的!!!而且熱的半死累死人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