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

新疆燒餅

據說是網路上合購火熱的玩意!
老闆是個迷樣的神奇人物,電話常常打不進去,
要買就先付款,付完再等老闆通知你XD,
是個很自我的老闆我覺得,

書康等了一個月,千呼萬喚終於始出來,
雖然我根本就沒有跟這合購團,但是我還是很好運的賺到了一包,

一包裡面有五個新疆燒餅,一共100元,我相當的賺!!
我看名片上寫說可以冷吃也可以再度加熱燒燒的吃,
不過請記得要冰在冷凍裡面,這是名片上特別註明的!

拿到的隔天早上,馬上當早餐,
沖沖的烤了兩塊車上吃,烤的時候真的很香,味道四溢!!
燒餅表面有很多芝麻,裡面夾了很多蔥和胡椒,味道超級濃的,
是個很重口味的早餐,
可惜我本來是想要拍照的,但是肚子好餓一下子就吃掉了XDDD

這燒餅很多層,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比一般吃到的燒餅再硬一點(也可能是我烤焦了XDDD),
咬一口濃濃的胡椒位環繞滿口,但是吃多了有一點辣!!
我覺得當早餐實在是太沉重的開始了XD
但是當下午茶一定很過癮!!
配上無糖的茶根本就是絕配!


為了彌補我的沒圖所以沒真相,付上別人的網誌給大家看看

魔鬼甄與天使嘉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你看我合購還送你一包,哪像某人偷買衣服都不找的啦XD

Janet 提到...

有的是機會阿XD,我自己先試試看品質如何,當白老鼠

Unknown 提到...

你看我合購還送你一包,哪像某人偷買衣服都不找的啦XD

Janet 提到...

有的是機會阿XD,我自己先試試看品質如何,當白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