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rite some words about you and your blog here

火車上的怪人

前幾天搭火車遇到怪人,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推銷人吧我想!


前天搭車準備從台南回高雄,自強號上人有變少的趨勢,
看來暑假真的到了(羨慕ing),很幸運的有位置可坐,
而且旁邊還都沒有人呢!!開開心心的坐靠窗的位置,
拿出我的小說打發時間,
享受空間充裕的時光(因為旁邊沒坐人)!

突然!!!!!有個人坐到我旁邊的位置了...
當然我也不以為意,
畢竟下班時間的火車照道理就是應該要滿的才對XD,
只是,這個人真的有點詭異,雖然我看著我的書,
但是卻可以感受到旁邊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真是看到我發毛= =,
於是我就給他看回去,因為他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結果看到一個看起來有點髒髒的國中生(我猜的),
那個國中生看到我在看他,大概發現我一臉驚慌吧XD,
就和我說,
"小姐,你不要緊張,我們是#@%*^%$打工會",
"我沒有惡意,我只是@#$^&*^$#",
然後一直想把東西塞給我,

被他這麼一弄,我就更緊張了,
超怕他真的硬把東西塞給我,硬要我付錢,
只能故作鎮定,
笑笑的委婉的和他說
"不用不用不用不用不用了謝謝"
說這麼多不用真是充分展現了我的緊張阿XD,
畢竟他坐靠走道,完全堵住我的出路了啊!!!

不過好險,那個國中生只是看起來比較怪,
還不到真的怪,
自己後來就走掉了,真的是好險,
捏了我一把冷汗....

讓我想到老爹之前遇到的疑似黑道的人,
也是在火車上,老爹坐靠窗,大哥坐走道,
坐下來就和老爹借錢,那大哥還理平頭哩!!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就被疑似勒索了
(表面上是借錢)

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火車坐靠走道,
給自己留點後路比較好!!

1 意見:

Carl Jan 提到...

靠窗?應該是靠走到吧,想閃就閃。

鎮定點
在火車上,真的有怎樣拼死也要鬼叫
弄個驚恐樣只會讓人家更想吃定你

安全第一吧

Carl Jan 提到...

靠窗?應該是靠走到吧,想閃就閃。

鎮定點
在火車上,真的有怎樣拼死也要鬼叫
弄個驚恐樣只會讓人家更想吃定你

安全第一吧